close
 
要屆滿20000時,就上來查看各大大的心得!
發覺到每個人都是自己帶油帶料!只給原廠賺個工錢!
相對的,我也想這麼做,但是卻發現還要去買料買油,也要時間!
對於額外的一些添加劑尤其感到疑惑,但底要加不加?
最後,我甚至去問Audi的技師的經驗,他告訴我,就算加,車況也沒好多少!
索性的,就直接去了原廠進行2萬保養
接待人員接過車後,就開始乾等(早到了20分鐘),等技師上工後10分鐘後,接待的才向我報價
當然,一定有建議添加劑,我實在不想要加,就告訴他上次1萬加過了,這次不要!(我居然感覺到不好意思)
然後,價格部分我只認真看了機油的價格,其他都沒注意,就只知道扣掉添加劑,少掉1000多
保養過程中我相當的害怕,害怕有網路的傳言(不加新機油,加收集油,因為沒買添加劑)的狀況
突然,發現技師打開後車廂,拆了隔棉,不知道在換啥?
事後結帳,才知道是換了牌照燈,我以為沒報價就私自換,結果是免費送
發現因為調換輪胎需要前輪平衡的工錢(還好不是收取定價,打了4折)
整個下來,費用還是要3362,避免不了的開銷!
以上,個人的保養情況與心情心得,謝謝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