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indows習於把所有資料檔及其資料夾預設於「我的文件」資料夾之下,
所以需要把「我的文件」從C碟移置D碟,
以達到將資料檔完全存放於D碟的目的。
做法如下:

(1)開啟我的電腦或檔案總管,接著點選畫面上方的資料夾選項,
   畫面左方即出現「資料夾」導引欄。

(2)將游標移到資料夾導引欄上方的我的文件處,按滑鼠右鍵即彈出
   「功能表」。接著點選功能表下方的內容選項,即出現
   「我的文件內容」視窗。

(3)點選「我的文件內容」視窗中間的移動選項,即出現
   「選擇一個目的」視窗,將游標移到「我的電腦」左側+上,
   按滑鼠左鍵即可展開。

(4)將游標移到「本機磁碟(D:)」處按滑鼠左鍵,
   最後點選視窗下方的確定之後,逐一關閉各視窗即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